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

2009年5月24日







今天ss15停电。。10.30am-6.30pm....所以我们住宿舍的七个朋友约好了一起去pyramid走走,看电影。。。说好了10.30am在校门口等的。。 等来等去。。11am才去。。。一走去等巴士的时候你们几个男生就走前面,我们个女的就走到很慢,因为我们是边走边讲话,呵呵,哪里知道一走到天桥那里的时候bus就来了。。。你们几个男的就走很快的上去。。。完全不顾我们的。。。。哈哈。。算了。。不跟你们计较。。。可是bus已经来了。。我们赶快跑向前,问题是要过一条很大的沟渠才能过去对面上bus,我的天的啊。。。要我怎样过啊。。。我跟movie最惨的,要过又不敢过这样,哈哈,可是不跳过去bus就走了,最后只好敢敢来了。。哈哈。。最后一个上bus的人是我。。拍写哦。。呵呵。。去到的时候我们就去买电影票先,night at the museum,我们看1。30pm的。买完票了,我们就去走走,拍大头贴。。。哈哈。。拍大头贴就花了满多时间的,又设计一下。。明知道我没有设计的天份嘛。。。还叫我设计。。。呵呵。。拍好了就去吃午餐。。然后就去看电影了。。。那部电影还蛮好的。。看完电影又继续逛逛。。。逛到七点多。。。吃了晚餐才回来了。。。开心~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