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

happy day..

好累好累。。。呵呵。。。今天从早上10点上课上到2点。。。然后上完课了就和几个朋友一起去kl走走。。去到pudu已经三点半了。。就去kota raya走走,然后就去茨场街逛逛。。。。过后我们又坐taxi去sungai wang,呵呵。。。。sungai wang 的衣服是超便宜的。。。。很多衣服和鞋子都很美。。。看了都很想买。。。可是已经下定决心要省钱了。。。所以没有买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很难相信hor?哈哈。。后来又去了time square,在那里买了一只bean bean,哈哈。。。。我买的时候你们都吓到。。。因为看不出我是喜欢bean bean的。。。。。。其实我喜欢的东西都很奇怪的。。。。喜欢是没有原因的。。。也是没有理由的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所以咯。。。我就是喜欢。。。。。。。而且我会越买越多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大概七点多八点我们就从time square回去了。。。回到subang已经九点半了。。。。然后在ac吃了晚餐才回宿舍。。。回到宿舍已经十点了。。。好累哦。。。。不过很开心。。。可以跟你们这班朋友一起出来玩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记得。。。我们说过考完试还要再去的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考试加油哦。。。。我的朋友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