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星期五

复杂。。。。

最近好久没有写blog了。。都在忙。。。白天上课。。晚上读书。。。因为这个星期都有test....haiz....好难哦。。。好像只有数学会罢了。。。其它的。。。。别说了。。。。
今天又和几个朋友一起去kl走走。。。放松一下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现在好累哦。。。。今天买了一双鞋。。。很喜欢。。。。买了鞋过后又去买一双袜子。。。。。。当我买了袜子过后。。。阿福就说要看一下我的袜子。。。他打开来看里面竟然有一张RM50哦。。。。我自己也吓到。。。因为那钱不是我的。。。可能是那售货员的疏忽吧。。。竟然把一张RM50块不小心放进我的纸带。。。。赚到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后来我们就把那五十块花完了。。。因为有种不安心的感觉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