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

14/7/09

不知道要怎样形容今天。。。。。。

早上,gns-presentation,弄得我超紧张的。。。。。。。第一次一个人present,好怕。。。。。幸好顺利过了。。。。。。。接下来还有两个presentation。。。。。

晚上,三姐来载我出去吃饭。。。。。后来又去走走了一下。。。。。。买了一双鞋。。。。。。很喜欢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

回到宿舍的时候,要上电梯。。。。哪里知道我的卡干嘛不可以按到回九楼。。。。。。害我一直坐电梯坐上做下的。。。。。。好讨厌。。。。。我的卡。。。。这么不可以回到宿舍呢?奇怪。。。。。。。好丢脸哦。。。。一直被载到十楼男生宿舍去。。。。。还有一个男生也一直帮我按。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很不好意思哦。。。。。谢拉。。。。虽然还是按不到。。。。也忘了你的样子了。。。。。如果你记得我的话。。。。。请告诉我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我好像忘了跟你说谢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最后幸好遇到了一个黑人妈妈。。。。。他也是要回宿舍的。。。。就跟他一起了。。。。。那里知道他在等我按电梯,结果又被载到十楼去了。。。。。闲。。。。。后来遇到一位朋友。。。。在电梯里跟他聊了几句。。。。。结果那位黑人妈妈进去宿舍了我还没进。。。。。又一次的被关在外面。。。。。。最后只好打电话求救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