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思念。。。。

最近迷上了魔术方块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学了三天。。。。终于会了。。。。开心开心。。。。。。谢谢君哦。。。。。一直教我。。。。知道你有点被我炸到了。。。。因为我一直问你同样的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总之谢谢你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下星期会是个很忙得星期。。。。gns-oral presentation,business-test 2,mpw-test 2,IT-assignment,一大堆东西要做。。。。。好烦哦。。。。。压力。。。。。。


思念一个人的距离,很长。。。很长。。。。。
长得就算对方处于不同空间,不同时空,
也只能用思念牵伴着他。。。。
思念一个人的速度,可以超越光速。。。。。
在自己还没察觉时,它就已经在脑海里泛滥。。
想让它停止的力量都没有。。。。。。

这样的我,是对你还存有希望吗?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了。。。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。。。。不知道。。。不知道。。。。不知道。。。
很多事情。。。。你也许不知道。。。。。因为我根本没有机会说。。。。
没有向你说的机会。。。。。。。所以到现在我还那么在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