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星期五

低调

我的難過是如此低調 因為不想打擾我在寂寞的牆角
努力的對自己好 你用微笑回報 朋友或情人不重要
我的悲傷是如此低調 傻子才會哭鬧
就算你發現也好 我想你一定會選擇 假裝不知道
只怕我自己的掩飾不够好

这首歌好好听。。。。。张栋梁的低调。。。。。好听好听。。。。喜欢他的歌词。。。。很有意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的心声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明天要去看电影。。。。。好久没有去走走了。。。。明天一定要去。。。。。。。
今天吃完晚餐了过后。。。。。。回来学校了就去鬼屋玩。。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不错下。。。。在里面大喊。。。。。。可以发泄我的情绪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